急聘业务销售专员(5名)

栏目:供应销售 发布时间:2021-07-10
分享到:
急聘业务销售专员(5名)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简介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主题评价;信用评级、信誉评估服务;企业信用信息采集、整理、加工;职业技能培训;信用技术标准、政策研究;接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信用活动组织策划与执行;企业管理咨询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等。

鉴信机构是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单位持有“鉴信”“征誉”“践信”“守誉”等三十多件自有商标,“鉴信大数据信用评价技术系统V1.0”等十项软件著作登记权及部分专利。公司开发了鉴信信用认证信息平台、鉴信网、福建省企业信用评价服务平台等自有网站。

网址:www.jxxyrz.org  邮箱:2678050333@qq.com 电话:0591-87525825

 

因业务拓展,需聘以下人员:


聘业务销售专(5)     薪资:3500元+5%到15%

职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具备销售经验及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
3、熟练销售技巧及工作流程管理;
4、工作态度积极,好学上进;

5、为人正直严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建设及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2. 积极完成规定或承诺的销售量指标,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 办理各项业务工作,要做到:积极联系,事前请示、事后汇报,忠于职守、廉洁奉公;

4. 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5. 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办理的手续,帮助或联系有关部门或单位妥善解决。

6. 进行市场调查,发现有市场潜力的地区和客户;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广告、售后服务、产品改进新产品开发等提出参考意见。

7. 填写有关销售表格,提交销售分析和总结报告。

8做到以公司利益为重,不索取回扣,馈赠钱物上交公司,遵守国家法律,不构成经济犯罪。

9.对各项业务负责到底,对应收的款项和商品,按照合同的规定追踪和催收,出现问题及时汇报、请示并处理;

10、积极发展新客户,按要求建立客户档案,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不断开拓业务渠道;

11、出差时应节俭交通、住宿、业务请客等各种费用,不得奢侈浪费. 完成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12、在所辖的地区完成销售工作,做好网点合作与开发并保存记录,出现问题及时汇报、请示并处理;完成年度的顾客满意度调查。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双休、节日福利、团队培训、年终奖金

 

联系地址:福州市福新路双子星大厦A幢25层   

联系人:经理    电话:0591-87528923  

手机号:1588009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