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版权局一行赴福建字节跳动公司调研版权保护工作

栏目:版权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9
分享到:
福建省版权局一行赴福建字节跳动公司调研版权保护工作

——来源:部版权管理处

  

11月11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版权局局长肖贵新带队,福建省版权局、福州市版权局、福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一行6人赴福建字节跳动公司开展互联网版权保护工作的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直播生态园、福建皮皮跳动公司总部、内容质量审核中心等部门实地查看平台在开展业务工作中实施版权保护、版权管理和版权监管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

  在听取字节跳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该公司版权管理的运行情况汇报后,肖贵新副部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平台做好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等工作,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提升版权保护的技术手段,要在大数据支持下探索建立多层次的版权审查机制,切实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协助各地版权管理部门做好新修订《著作权法》的普法宣传,强化平台创作者的版权意识。 

64d440fd9e917.jpg


64d44c4481ef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