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栏目:其他代理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量: 2498
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01年10月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专业从事工程、货物、服务的招标代理业务。我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服务第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经营宗旨,竭诚为招标人提供、货物、服务的招标代理服务。


本公司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等资质。


公司具有现代化的开、评标设施,拥有完善的微机网络系统,建立了评标专家库、投标人(供应商)目录等有关数据库,制订了包括工作人员职业守则、岗位责任制、招标代理质量内控管理、招投标资料档案管理等有关制度,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招标代理管理制度及规范严谨的招标代理运作程序。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承办招标人委托的代理项目涉及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土地开发和土地平整工程等类型及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的招标;另外,还承办省、市、县(区)各级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委托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项目众多,其招标代理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普遍受到招投标当事人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肯定。2007年、2010年被省建设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评审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AAA信用等级单位”。


本公司将在各级领导、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的朋友的关心支持下,严格遵循《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愿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广大客户朋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