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集团与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开元城市发展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栏目:企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1-02-13 浏览量: 1409
三木集团与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开元城市发展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三木集团

 

为进一步整合各自资源、建立良好合作机制,202128日,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省金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元城市发展基金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省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江西省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文戈,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总经理杨磊,开元城市发展基金董事长冷松、三木集团董事长卢少辉,副总裁吴静、副总裁蔡钦铭出席签约仪式。

 

江西省金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6月,是江西省政府直管企业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国有公司。是一家是以实业投资为主的非金融类投资的公司。

开元城市发展基金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城市发展基金的开创者之一,是优秀的新型城镇化基金和产业型基金管理实践者。

三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业务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城市不动产金融、基金管理及运营和供应链领域展开探索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