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栏目:推荐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量: 1363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位于福州市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24层,是提供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务及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业务的专业公司。2010年我公司经财政部批准成为“政府采购甲级代理机构”;2014年经福建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批准成为“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机构”;2015年被纳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2018年已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网上注册,名单并在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专栏中“工程招标代理”公布。此外,2013年我公司被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表彰为“2012年度中介服务先进单位”;并连续七年获得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AAA级信用等级。

公司自2012年以来,分别成立了漳州分公司、厦门分公司,分别位于漳州市芗城区打锡巷(小吃街)47号和厦门市湖里区后坑社区前社318号A栋企鸣财富中心6层,都已实现OA系统同步办公和招标信息统计系统,资源共享,创建了一整套完整的流程体系,并实现了无纸化办公环境,拥有独立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办公区域设有开标室、第一、二评标室(实现电子化评标系统)、抽取专家室、监控室、样品室、档案室。

公司自正式挂牌启动以来,配备医疗、教学、市政、园林、环卫、文体、环保、市政等各类政府采购咨询人员。公司严格贯彻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下设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招标部、综合业务部、技术部、办公室、财务部、网竞部、后勤部。在招标项目行政监督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建立健全了一系列的管理规章制度,并安排人员参加培训和考核,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内部管理及员工的行为准则等均作了规范要求,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职责,实现各司其职、分工合作。这些规章制度的制定,强化了公司内部管理,提高员工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做好我公司具体实施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不断地学习、探索和实践,奠定了政府采购招标工作经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操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凡公司正式员工档案一经调入,一律按国家标准缴纳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

我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突出,招标业务涉及科教文卫、环卫、高速、监狱、警用、轨道交通、农业、水利、环保、市政、网络、广播电视等各行各业,先后与委托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客户评价良好,公司规模正逐年扩大,发展势态良好。

公司在工作开展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坚持信誉第一,恪守 “公开、公平、公正 、诚实信用”的招标准则,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委托人的需求为己任,在新时期及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不断调整和丰富服务范围及服务模式,以“大事大约、小事小心”的宗旨为委托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力争成为专业的政府采购咨询技术顾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