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项目服务 > 商品展示 > 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质量认证获得益处多a)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b)促成增强顾客满意的机会;c)应对与其环境和目标相关的风险和机遇;d)证实符合规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能力。
通过环境认证帮助组织,a) 预防或减少不利环境影响以保护环境;b) 减轻环境状况可能对组织造成的不利影响;c) 帮助组织履行合规义务;d) 提升环境绩效;e) 运用生命周期的观点来控制或影响组织的设计、制造、交付、消费以及产品废弃和服务的方式,以防止环境影响被无意地转移到生命周期的其他阶段;f) 实施环境友好且可巩固组织市场地位的备选方案,以获得财务与运营收益;g) 与有关相关方交流环境信息。
通过安全认证,a) 改善安全生产管理,消除或降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推动职业健康安全持续改进;b) 有系统的贯彻执行职业健康安全法规和制度,从而提高组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和职业健康安全绩效;c) 有助于消除贸易壁垒,对企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d) 在社会上树立企业良好的品质和形象。
促销: 33000.00
价格: 36000.00

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直接联系卢老师13959103898

ISO9001:201
5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0族标准是世界上许多经济发达国家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ISO9000系列标准自1987年发布以来,经历了1994版、2000版、2008版的历次修改,直至现今的ISO9001:2015版系列标准。

ISO9001标准为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目标管理,倡导强调需求、增值、流程绩效和有效性及持续改进的过程方法。新版的ISO9001标准更加通用,适用于各种类型,不同规模和提供不同产品和服务的组织。

采用质量管理体系是组织的一项战略决策,能够帮助其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和整体绩效,并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既满足顾客要求又满足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为推动组织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证明组织内部运行了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同时,还可获得如下益处:

a)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b)促成增强顾客满意的机会;

c)应对与其环境和目标相关的风险和机遇;

d)证实符合规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能力。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

随着法律法规的日趋严格,以及因污染、资源的低效使用、废物管理不当、气候变化、生态系统退化、生物多样性的减少等给环境造成的压力越来越大,社会对可持续发展、透明度以及问责制的期望值已发生了变化。这使得各组织力图通过实施环境管理体系,采用一种系统的方法来进行环境管理,以期为“环境支柱”的可持续性做出贡献,ISO14001标准就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的。

ISO 14001标准的特性使之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并适用于各种地理、文化和社会环境,是一个真正的通用标准,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该标准提供了一个框架,引导组织按照PDCA(策划、实施、检查、改进)的模式建立环境管理的自我约束机制,从最高领导到每个职工都以主动、自觉的精神处理好自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响应变化的环境条件,不断改善环境绩效,进行有效的污染预防,最终实现组织的良性发展。

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证明组织内部运行了有效的环境管理体系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组织:

a) 预防或减少不利环境影响以保护环境;

b) 减轻环境状况可能对组织造成的不利影响;

c) 帮助组织履行合规义务;

d) 提升环境绩效;

e) 运用生命周期的观点来控制或影响组织的设计、制造、交付、消费以及产品废弃和服务的方式,以防止环境影响被无意地转移到生命周期的其他阶段;

f) 实施环境友好且可巩固组织市场地位的备选方案,以获得财务与运营收益;

g) 与有关相关方交流环境信息。

 

OHASA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职业健康和安全政策影响着一个组织的所有业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在国际上兴起的现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它与ISO9001和ISO14001等标准规定的管理体系一并被称为后工业划时代的管理方法。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组织的职业健康和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为提高我国生产安全水平,保障广大劳动者的根本利益,2001年国家质检总局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OHASA18001:1999)标准进行了等同转化,并发布了国家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规范》(GB/T28001-2001)。2011年又依据OHASA18001:2007版标准进行了修订,发布了国家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要求》(GB/T28001-2011),该标准覆盖了OHSAS18001所有的技术内容,适用于任何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寻求外部机构对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组织。

GB/T28001(OHSAS18001)标准为各类组织提供了结构化的运行机制,并建立在行之有效的管理原则——“策划—实施—检查—改进”的基础上。标准要求组织识别危险、评估与其活动和服务相关的职业健康与安全风险,确定必要的控制措施,并且确定明确的目标和指标,从而改善其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证明组织内部运行了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组织:

a) 改善安全生产管理,消除或降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推动职业健康安全持续改进;

b) 有系统的贯彻执行职业健康安全法规和制度,从而提高组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和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c) 有助于消除贸易壁垒,对企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

d) 在社会上树立企业良好的品质和形象。



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直接联系卢老师13959103898

上一个: 没有了
下一个: 商标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