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栏目: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9-07-18
分享到:
泉州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2019-04-10    

“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深做实泉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是提升和发挥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实现新时代泉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为践行“开门编规划、民主编规划”要求,广泛凝聚社会智慧和共识,提高规划编制的工作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我委现面向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人民群众等,公开征集泉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

1、选题要立足泉州发展实际,聚焦泉州“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提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开展的重点研究课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十四五”泉州发展环境、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改革、配套政策等。

2、课题名称和课题概述的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超过200字。

3、填写“泉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并于4月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市发改委综合规划科邮箱:zhghk505@163.com。

市发改委将对选题进行评审,择优选择部分选题作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承担单位。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

 

泉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

(模板)

课题名称


联系人(单位)


联系方式


课题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