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信用品牌建设的函

栏目:信用评价 发布时间:2020-01-11
分享到:
关于推进信用品牌建设的函

关于推进信用品牌建设的函

各有关单位、品牌企业:

为做好民族品牌发展工作,营造良好的品牌建设环境,2016年9月14日,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研究院成立以来,坚持以品牌战略为引领,协调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关系,为品牌建设提供服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支持和指导。研究院将立足国家战略,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企业帮手作用,积极承担品牌课题研究、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品牌调研、提供品牌培育辅导、品牌推广等工作,助力品牌建设。

品牌是企业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源泉,信用是支撑品牌构建的基础元素,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以企业信用建设为强有力抓手,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品牌建设工作,推动信用品牌建设,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联合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2020年度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机构)开展信用品牌建设工作,以品牌的力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电话:0591-87802627  联系人:陈兴辉  郑立柏  

地址:福州市六一北路233号福建新闻大厦记者楼B楼703

 

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日

 

附件:1、参与企业回执表

      2、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申请表及申报书

      3、榕发改信用【2019】19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