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入选为中国商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

栏目:联盟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入选为中国商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入选为中国商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

经中国商务信用联盟秘书处审核,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被入选为中国商务信用联盟成员单位,成员证书编号:CBCUC20190961

中国商务信用联盟,简称中商信联,英文名称为China Business Credit Union, 简称CBCU,网址:www.cbcu.org.cn。

本联盟是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不以营利为目的、开放性、协作性、自律性、非法人的成员间合作机制。联盟秘书处设在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商务信用联盟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纲要(2014-2020)》的精神,加快推进我国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充分发挥各类机构在商务诚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盐业协会、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和沈阳农商银行等单位在北京联合倡议发起中国商务信用联盟。国务院印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和《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全方位的、高品质的信用服务,商务信用建设的重要发展阶段已经来临。中国商务信用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商务信用建设有了一个共同、专业、协助的平台。联盟作为一种信用行业合作机制,旨在凝聚各界力量,共同为推进商务信用建设、行业信用建设、国际信用互认、信用应用保驾护航,同时推动行业信用自律,树立中国企业信用形象和声誉,全面提升信用中国竞争力。

联盟的宗旨是通过推动信用建设、信用自律、信用互认、信息共享,全面推进商务诚信建设水平,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