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志愿者参加形象礼仪集训

栏目:最新要闻 发布时间:2020-09-13
分享到:
备战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志愿者参加形象礼仪集训

——来源: 福州日报

 

  为全面提升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形象礼仪、行为规范和服务意识,展示福州良好文明形象,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形象礼仪强化集训12日正式启动。

  本周末两天,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组安排专业团队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开展两场形象礼仪集训。后续还将进入各高校开展3场形象礼仪集训。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形象礼仪强化集训,主要是面向峰会的礼宾、接待、咨询等岗位志愿者,强化培训所需掌握的形象礼仪规范,包括表情礼仪、接待陪同礼仪等,“每位参训者都将接受不少于8课时的规范强化训练,以实操规范为强化训练内容,促进礼仪志愿者达到整齐、统一、规范、精致的整体形象”。

  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共有9所在榕省市属高校志愿者592名,是从5461名报名者中选出的。他们将服务于8个工作组的66个保障岗位。峰会志愿者岗位培训演练、志愿服务系统开发建设等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