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绩效评估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1-05-07
分享到:
省委改革办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绩效评估

——发表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08-25  

  受省委改革办委托,广东省现代信用管理研究院作为第三方专业机构负责对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绩效评估。8月23日上午,评估组在我市召开绩效评估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局张海英副局长主持座谈会。市委改革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1个专责小组牵头单位,以及禅城、南海区信用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信用办汇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信用佛山”网管理人员演示了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开展情况,各专责小组牵头单位代表和禅城、南海区信用办补充汇报了各行业部门、两区的信用建设工作情况;评估组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和情况咨询,随后还查阅核对相关佐证材料。
    我市还按照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绩效评估的要求,组织企业人员、事业单位人员、社会组织人员、公务员、信用管理从业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等各方面人员约800人参加了问卷调查。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绩效检查评估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