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勇主任出席2018年度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表彰会

栏目:I型环境标志 发布时间:2019-01-31
分享到:
任勇主任出席2018年度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表彰会


 2019年1月23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环联合”)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集中表彰本年度在环保认证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办公室主任张耀东出席了会议。中环联合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分公司员工、专职审核员一百余人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总经理张小丹主持。
    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并集中颁发了荣誉证书。
    任勇主任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中环联合2018年度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谈到,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18年中环联合各项工作稳中有变、变中有优,经营业绩稳中有升,主体业务保持稳定;绿色供应链等新兴环保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内在软实力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取得标志性进展;党建及扶贫工作有明显特色;同时,中环联合在环境发展中心大家庭中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充满战斗力,取得了使人欣慰的成绩。在谈到新一年工作时,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上级领导机关保持高度一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全局角度看待面临的形势与困难,正视公司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从严从细有力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二是要理性辩证的分析经营形势,要认识到环境标志认证市场化改革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产物,更要看到公司在国家整体推进绿色发展过程中的位置和机遇,冷静分析公司优势及存在的不足,主动寻求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科学的环境保护技术支持服务,积极探索构建绿色消费引领体系,做到主动适应,发挥优势,再度引领。三是要保持定力,守住自信,坚守事业情怀、责任担当和精神追求,以满足国家环境管理需求和市场需求为己任,形成“一线一链一家多点”的经营特色,发挥专业技能、市场功底和团队文化的特点,继续开拓创新,打通各项工作链接或协同,充满信心,大步向前。
    总经理张小丹代表中环联合全体员工,感谢环境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对中环联合的关爱与支持。号召全体员工紧密围绕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积极应对新机遇及新挑战,发扬“勤奋实干、勇于担当、诚信守则、不断向前”的中环精神,保持定力,守住情怀,用一名环保人的使命与追求,为国家绿色发展和环保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为打造百年中环的征程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