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包过是真的吗?

栏目:杂文拾锦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商标注册包过是真的吗?
——来源:网络整理


首先,商标包过并没有这么一说的。商标局已经明确对某些商标代理公司的违法行为做出了警告!《商标代理机构违法行为》大家可以打开看一下,就是第三条:
虚假承诺。代理机构承诺申请人通过其代理商标申请通过率百分之百,或提供包过合同等。《商标不能100%保证通过的三大原因

 
商标注册包过
商标注册包过
睁大你眼睛看清楚,回复的部门是商标局

 
任何一个商标注册都是有风险的,注册前的查询只能减少风险,不能完全避免风险,就是商标局在没有完成繁杂的审查工作前,也不敢轻易下结论行或是不行。
 
就好比专家让你买股票,没有哪个敢保证一定升或者跌。
 
承诺可以包过的商标代理机构,一般会设置一些陷阱或限制条件,如果要与这类代理机构合作,建议您将下面提示点写进合同。

再来说说别人提供的商标担保注册,首先费用上事普通注册的两倍,再就是并不是所要商标都可以做担保注册,一般都是查询后注册成功率比较高,才会推荐你做担保注册,其实注册风险是一样的,就是多花钱买个心里保障。商标都是商标局来审查,不是商标代理能左右的。


商标注册不是谁想注册就可以注册的,需要一定的经验,对商标的查询,对商标法的了解,对近期商标审查判定标准,等等一些的相关因素,综合这些因素为客户提供商标注册建议和方案,怎么把商标注册下来,什么样的风险可以避免,这是很主要的。







福建省征誉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备案信任号10015464,商标注册代理 咨询0591-8752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