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查获商标侵权卫浴产品近百台

栏目:相关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到:
山西长治查获商标侵权卫浴产品近百台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整顿水暖卫浴产品市场秩序,进一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近日,山西长治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箭牌卫浴厂家举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卫浴行业商标侵权专项执法行动,查获商标侵权卫浴产品近百台、涉案产品价值约3万余元。

  接到举报线索后,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分为五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华南装饰城、昌盛装饰城和新民装饰城等五家大型建材市场内水暖卫浴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卫浴产品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在多家卫浴经销商店内检查时,发现销售有侵犯他人商标的假冒卫浴产品。根据相关法律条款,执法人员将涉嫌侵犯他人商标的卫浴产品予以查封扣押。

  让“卫浴假冒伪劣”无处遁形,长治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打假进行到底,坚决打击卫浴行业制售假冒侵犯知识产权以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来维护长治市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计查处违法案件8起,查获涉嫌假冒他人商标卫浴产品涉案金额32500余元。目前8起违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