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简介

栏目:其他代理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量: 2286
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经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福建省财政厅授权依法成立的专业从事采购招标业务和招投标咨询业务的代理机构.公司地址设于福州市鼓楼区东水路88号闽发大厦16层,设有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开标大厅和评标大厅,具备现代化办公环境和先进的网络自动化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与诚实信用”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保证项目质量,让委托人放心和满意,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本着服务第一、信誉至上、开拓创新的经营方针,以求实、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热忱为各届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市鼓楼区梁厝路2号华雄大厦3号楼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