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王柱底座设计方案(借用平台)(招标代理)

栏目:招标代理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1642
阿育王柱底座设计方案(借用平台)(招标代理)

阿育王柱底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1、征集条件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对阿育王柱底座设计方案进行征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征集人为:福建钟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的征集代理单位为福建立信招投标管理有限公司。现公开征集具有相应资质的应征者参与。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阿育王柱底座设计方案

2.2.项目地点:莆田市城厢区南湖公园湖心岛

2.3征集内容:应征者应根据资料提供相应的两种阿育王柱底座基础设计方案。

2.3.项目资料:阿育王柱柱身为花岗岩,石柱整根长度为25.6米(嵌入柱头0.6米);柱头为青铜,柱头部分高度为5.66米。方案一的阿育王柱柱身直径:地上根部为2.8米,顶部为2.6米,均匀变化,具体详见效果图1;方案二的阿育王柱柱身直径:地上根部为2.4米,顶部为2.2米,具体详见效果图2。柱头青铜的规格:厚度不少于10mm

3、应征者的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应征者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3.2、应征者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五年内在国内无不良记录;

3.3、应征者须是满足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3.4、应征者拟派的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3.5、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

3.6、应征者应对提交的上述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如存在与客观事实不符合或违法的情形,征集人有权立即取消其应征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7、本项目征集人对应征者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4、其它要求:

4.1、应征者应按抗震设防烈度8度计算地震作用,考虑柱身与基础的连接方案;

4.2应征者应考虑本项目阿育王柱为宗教文化象征,具有高级艺术品特征,按甲类建筑考虑,设计使用年限100年以上;  

4.3应征者应结合阿育王柱外侧湖心岛范围的基础形式综合考虑基础方案

5、征集书的获取时间

5.1、凡有意参加应征者,请于公告时间:2018年4 月16 日~2018  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提问截止时间:2018420日下午17:00止,回答时间:201823 日下午17:00止。应征者需通过公告时间:201816 日~2018420日前登录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http://www.ptfwzx.gov.cn自行下载相关文件。

6、应征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6.1、方案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201827 日上午8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地点: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方案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7资格审查文件的密封及标记

7.1资格审查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应由个内包封组成:所有内包封均应密封完好并在封口处加盖应征者公章,再将个内包封一起放入一个外包封中外包封上应写明:①征集人名称;②“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封”的字样;应征者的名称、地址与邮政编码。资格审查文件外包封应密封完好并在接缝处加盖应征者公章并由应征者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盖章

8评审委员会及评审办法

8.1抽取专家方式:从福建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其中建筑、结构、经济等方面专家组成成员人数为   人,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按时递交的应征文件进行初评审,并按照排名选出3个备选方案,评审委员会编制“评审报告”。征集单位将给予被选出的3个备选方案设计单位奖励(其备选设计方案知识产权归征集单位所有),奖励第一名备选设计方案5万元人民币、第二名备选设计方案3万元人民币,第三名备选设计方案 2万元人民币(本项目未入选单位不享有奖励,未入选单位的设计方案未经征集单位同意,不得复制、公开或模仿用于其他类似项目)。

9、相关费用

9.1、应征者自行承担参与本次应征所需的相关的设计费、方案制作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10、版权

10.1 本次征集活动资料的有关版权

征集人在本次方案征集活动中提供的所有资料(包括文字、图纸及电子数据资料等)均受版权保护。征集人或其明确授权的其他机构,是这些资料的版权所有人。未得到授权,其他机构或个人不得将该版权内容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作其他用途,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10.2 应征方案有关版权

1) 应征方案中的所有内容须由应征者原创,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的作品,也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否则由应征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如因应征者的行为给征集单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包括商誉损失等),应征者还应向征集单位负赔偿等法律责任。

  (2) 征集人有权对所有应征方案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复制、展览、印刷、出版或其他形式的发布等,但仅限于本次征集活动过程。

3) 中选单位应征方案的版权归征集人,中选单位或个人仅保留该应征方案的署名权。征集人享有该应征方案的专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修改、展览、申请商标、作为商标使用的权利,中选单位上述著作权转让为不可撤销。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11.1本次征集公告在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http://www.ptfwzx.gov.cn网站上发布。

12应征文件递交方式及地点

12.1、本次应征者以纸质文件形式递交。

12.2、纸质文件送达地点: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12.3、所有的纸质文件须加盖公章,未按资格审查文件格式编制或未按要求签字、盖章的不得进入资格审查程序。

13、联系方法

征集单位:福建钟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594-7996128

 

征集代理单位:福建立信招投标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小陈

联系方式:0594-2290239

 

附件:      

资格审查文件格式

南湖公园总平面图

地质勘查中间资料

阿育王柱效果图1

阿育王柱效果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