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诚信,勇于担当——人民国肽斩获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两项大奖

栏目:信用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18
分享到:
践行诚信,勇于担当——人民国肽斩获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两项大奖

——来源:

  树立诚信品牌榜样,推进信用中国建设。5月22日,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于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兴商”示范单位,人民国肽集团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同时斩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两项大奖,成为本届论坛的最大赢家。受集团委派,人民国肽集团副总裁金凤女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与现场5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共话中国诚信品牌魅力。

  

  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

  据了解,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以“践行诚信,勇于担当”为主题,旨在帮助中国企业加深了解新时代诚信建设的新特点、新思路、新途径,积极参与到信用中国的建设中来。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我们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后,诚信,必将成为企业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筹码,商业诚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更是经济社会长期良性发展的基础。

  

  的确,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说,诚信都是其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最可靠“通行证”。对于此次同时斩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两项大奖,人民国肽集团副总裁金凤女士在领奖时表示:“固执善道,诚信兴商,是人民国肽集团一直以来秉持不变的经营之道。长久以来,人民国肽集团始终坚持以诚待人、以诚兴商,深入践行质量诚信、经营诚信、文化诚信的三大诚信办企理念,将‘诚信’两字深植于产品、营销、文化等多个方面,保证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的品质诚实、服务诚心和健康诚信的国肽‘三诚’服务。”

  

  人民国肽集团副总裁金凤女士(左二)代表领奖

  诚以养德,信以立企。为了深入践行诚信兴商企业发展理念,人民国肽集团积极锻造出了质量诚信、经营诚信和行业诚信三合一的“诚信国肽”理念。质量诚信——坚持对产品质量问题零容忍原则,严苛把控原材料的安全品质,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规范生产;经营诚信——设置多重防伪查询系统,使得每一件国肽产品都有源可查,切实保障销售渠道安全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行业诚信——积极携手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多样化的消费维权活动,汇集政府、协会、企业三大主体力量,共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维护健康市场秩序,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良性发展。

  

  “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

  对于人民国肽而言,此次捧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两项大奖,只不过是对其在多年如一日坚守诚信兴商道路上的一种鼓励和认可。在人民国肽集团的“诚信”墙上,挂满了如“诚信兴商示范单位”、“3.15诚信品牌”、“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影响中国经济产业进程年度领军企业”等诸多荣誉,更多次受到了来自国家监管部门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和褒奖。在深度践行“诚信兴商”的道路上,人民国肽集团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一家国民健康品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行业使命。

  

  “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大,也将会涌现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实力的品牌走出去,站在世界舞台中央。新时代,中国品牌在积极融入全球一体化和区域一体化的进程中,“诚信”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诚信建设,不单单是我们企业在经济活动中所要强调和解决的问题,更关系到我们国家在国际上的声誉和影响。推动信用中国建设,是一个长期而系统的复杂工程,不仅要把它纳入企业发展的整体规划当中,更需要政府、企业、个人三方的共同发力,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合力打造让世界更加尊重的中国诚信品牌。”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如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