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质监局深入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栏目: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7-14
分享到:
省交通质监局深入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局认真准备、精心策划,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于6月16日在温泉公园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公路水运建设安全管理手册400多份,面对面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同时我局要求全省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在工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宣贯实施,促进全省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应急管理部组建后的首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坚持生命至上、推进安全发展,是保障交通建设安全生产的必然要求。接下来,我局还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推进全省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办成安全生产主题的宣讲月、安全理念的宣传月、安全监管的加强月、应急预案的演练月、安全知识的普及月,让“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工地一线。